一二三四

养龙为患(上)

一个脑洞,ooc严重(估计分三次发出来)

“所以,这枚龙蛋就麻烦叶少君代为照顾了。”冯长老看着叶修那张懒洋洋的脸,生怕动作慢了被对方说出什么话来噎死,一锤定音将事情定下来,不等叶修反驳就声称有要事待处理,慌慌张张的溜了。
在黄少天夸张的嘲笑中,叶修就这样愁眉苦脸的领回了一枚青色的龙蛋。
几天前,巡查魔渊封印的卫兵们意外的发现了一处上古遗迹,更在遗迹中发现了一枚有生命迹象的龙蛋。卫兵们迅速上报了这件事,联盟对此十分重视。麻烦的是,这枚龙蛋经鉴定乃是上古遗种,如今联盟中的各大豪门都没有十足的把握将它顺利孵化。为了保护好这枚龙蛋,联盟特意召开会议,为龙蛋选择守护者——号称荣耀大陆教科书的叶·万能·全知·修自然成了守护者的不二人选。
虽然心里一堆不情愿,叶修还是尽责的为龙蛋做了一个灵力充沛的小窝,他的灵力没有属性,适合任何种类的龙。果然,这枚龙蛋一被放入小窝就自己咕噜噜转了好几圈,龙蛋蛋壳还闪了几下,显得十分愉快。
叶修颇觉有趣,伸出一个手指头戳了戳龙蛋,龙蛋咕噜噜滚到他手掌下方,蹭了蹭他的手掌,又害羞的滚到角落里装睡,再也不肯动一下了。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