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二三四

养龙为患(中下)

本来以为能完结的……看来还有一小段。
严重ooc预警。
手机码字,短小更新

周泽楷是一条早熟的龙,他记得很早之前的事情,并且很小就学会了装乖巧。
龙在蛋壳内成形后并不会马上破壳而出,而是会继续待在里面吸收周围的灵气,等到身上的鳞甲变得坚硬、能够提供新的保护,他们才会出来。很多龙都会对还在蛋壳内的时候的事情有记忆,周泽楷记得尤其清楚——大概是因为他在蛋壳里呆的时间太久了。他记得自己每一次醒来的时候,周围都是静悄悄、冷冰冰的。那时候他经常很饿,蛋壳里的营养早就吸收干净,身边的环境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没有灵气,所以周泽楷只能一次一次的让自己重新睡着。
突然有一天,周泽楷感觉到自己被人移动了,他很紧张,但随即又高兴起来,他能感觉到自己身边的灵气开始变得浓郁,似乎是换了一个好的环境。
真正让小周泽楷兴奋的是他很快被转移到了一个温暖的地方,身边浸泡着浓浓的灵力,而且这些灵力没有属性,是最单纯、最适合他吸收的灵力。他忍不住兴奋的翻了几个跟斗,然后拼命的吸收起身边的灵力。
周泽楷非常清晰的记得,自己当时吸收灵力直接撑了,打了几个嗝,然后听到了一个人的笑声。周泽楷顿时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害羞,也隐约明白过来自己吃到的灵力是这个发笑的人“投喂”的。为了表示感谢,他努力的滚动自己,移到那个人的身边蹭了蹭他,又害羞的滚到角落里去装睡觉了。
周泽楷因为灵力不足的原因一直没能破壳,来到这个人身边之后每天浸泡着充沛的灵力,他身上鳞甲迅速长成,很快就到了破壳的时候。周泽楷从蛋壳里钻出来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了一直投喂自己的人,那是一个非常温柔,又很强大的人,名字叫做叶修。
周泽楷很喜欢叶修,他发现叶修也很喜欢自己,放任自己缠着,带自己出去的时候还会跟人炫耀。但是周泽楷的小窃喜并没有维持多久,他发现叶修对很多人都很包容、纵容,他感受到了深深的危机感,于是他学会了摆出叶修最喜欢的乖巧模样,黏在叶修身后。

评论

热度(29)